迪尔

我们社会不接纳同性恋者是因为,我们的性文化里把生育当作目的,把无知当纯洁,把愚昧当德行,把偏见当原则。看见爱情应该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的态度,而不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 ——柴静《看见》

【all中】中也变成小孩子了!(序)

论太宰治的追妻火葬场[不会让他追上的]

全员宠中也

作者初次写文逻辑混乱文笔渣,注意避雷

       港口黑手党

       ‘‘大姐,首领让我去欧州去做任务,镜花的事情怕是要要耽搁一阵子了。‘‘中原中也歉意的说。

    

    在接到首领的任务后中也第一时间就去找了这个对待他总是像家人一样的大姐头,在中也的印象里,这位大姐头一直都是一个强悍的女强人,从来没有见她去求过什么东西,就连对于首领也一直是不咸不淡的态度,尊敬有加,敬而远之。但这样的一个女人却是在镜花叛逃两天后眼底泛着淡淡的青色来找了中也,道‘‘刑讯部一日离不开妾身,妾身便无法长时间离开港黑,妾身能否麻烦你在平时出任务时遇见镜花时多帮妾身照料一下镜花。她独自一个人在侦探社妾身实在是放心不下。‘‘

       

        红叶看着这个已经成长成一个成熟的令她骄傲的另一个孩子,在心底暗暗的厌着太宰治,她的两个孩子因为太宰治的缘故,一个被原本应该是太宰治的文件以及任务堆在了身上,没日没夜得加班,中也眼里的疲劳每次她看见都心疼不已。而另一个则是被太宰教出来的学生拐走叛逃。

      

         她的两个孩子都因为太宰的缘故,一个终日劳累一个离开了她的身边成为了敌人,这样怎么不让红叶心生怨恨。

  

        ‘‘当然可以,大姐可是好不容易拜托我一些事情,当然没问题。‘‘中也笑着对红叶说到,拉了拉披在身上的披风。

        ‘‘妾明知道你很累了,却还是拜托你了,毕竟你是妾身最信任的人了。‘‘红叶歉疚的看着中也。

       ‘‘没事的大姐,放心的信任我吧,我还可以支撑这样强度的任务的,不要小看我啊!‘‘那自信张扬的模样一如既往,不由得让红叶恍了神,仿佛看见了小时候的中也。

       ‘‘没有别的事我就先走了大姐,我先去给首领报告任务了,回见大姐。‘‘说着中也便急匆匆的离开了。没有再给红叶表达愧疚的时间。

      就像现在,明明不是他的错,却仍然愧疚的过来找她,第一时间过来说明情况。湛蓝的眼睛里还是一往如一的清澈,不禁让人心生感叹。这孩子真的是一个温柔至极的人。

     ‘‘这不是你的问题,去欧洲一切小心,不要再把自己弄伤了。‘‘

     ‘‘这次的任务并不危险,首领说只不过是去欧洲那边镇住那些以为隔着洋就无法管制他们的人,以防发生动乱,也算是让我轻松一阵子,就当做休假了。‘‘中也轻松道。

  

      ‘‘那就好,万事小心。‘‘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这次的任务后,回来的会是那样的一个中也。

评论(8)

热度(51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